彧云昭鹤

过激魏粉,荀彧本命,有all荀倾向,其他比较博爱。
坚定的正史党,三杀,演义,无双,火凤都可以接受。
唯一高度雷🚫❌君临臣下很雷🚫❌君临圈勿fo
写过喜欢过的基本都爱。
好勾搭,不黑老曹我就很随和。

【惇荀】夫夫相性一百问(下)

后五十问了!!!!

@羌晴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昭:很明显了……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彧:这倒还真未想过。


惇:顺其自然而已。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惇:满意。


彧:若有不满,也就是因为战事频繁,聚少离多。(望惇哥)


昭:所以乱世大家都不容易……


54 初次H的地点?


惇:(罕见的脸上飘过一丝红晕)文若家中。


55 当时的感觉?


昭:诶嘿嘿嘿嘿嘿~


惇:拥有文若的……满足感。


彧:≥////≤唔元让你别那么直接好不好!!!


昭:没事没事别害羞嘛令君~~


彧:≥////≤就是……痛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惇:让人很有占有欲。


昭:!!!!!!!(掏小本本记)能具体描述不,比如香汗淋漓欲拒还迎balabala……


彧:≥////≤姑娘莫要如此!


昭:(内心)令君害羞的样子也太可爱了8!!!!但是问题还是要问的~~


昭:那么令君还记得当时的惇哥的样子嘛?


彧:(悄咪咪抬眼看惇哥)不记得了,太痛了……


惇:是我不好,若是文若不记得也无所谓的。


昭:(内心OS)惇哥你可以让令君再多来几次仔细观察一下!!!(您是什么品种的沙雕????)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惇:向文若请罪。


昭:???啊大概是弄疼你了之类的话?


彧:≥///≤差……差不多


昭:惇哥还真是体贴入微呢~


58 每星期H的次数?


惇:不固定,这取决于战事,(柔声)还有文若的身体。


昭:又是战事!!!别拦我我要……!!!我啥也做不了(忽然漏气)


彧:不过就现在的频率还是可以接受的≥///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惇:(望向令君)


彧:一两次……吧


惇:(笑)都依文若的。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彧:啊呀≥////≤好难为情


惇:这……


昭:具体描述一下啦~~~嘿嘿~~


彧:元让他……很温柔的……除了有时候……


昭:有时候怎么样~!!!!


惇:有时候……太……孟浪了。


昭:没关系,武将嘛,可以理解!(pia飞)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彧:耳根?


惇:也算,但是不是最敏感的。


昭:哦~?夏侯将军请告诉我正确答案。


惇:下一问?


昭:行吧……(您老人家来访谈前竟然还做了功课)所以夏侯将军呢?


惇:腰侧。


昭:那令君抱你的时候岂不是~~~(在说什么啊喂!!!)


彧:≥////≤所以每次紧紧地抱着他腰的时候都会被压倒。


昭:!!!!!记下来记下来!!!!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昭:好了夏侯将军,揭晓答案的时刻到了!!!


彧:≥////≤(拽惇哥衣角)真的要说嘛!!!


惇:(宠溺)他们知道又能怎样,反正也只有我能碰。


然后令君的脸更红了。


惇:胸口。


昭:(脑内已经出现了不可描述的画面)哦哦这样啊(强忍姨母笑)。


彧:≥////≤元让他上题就说过了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惇:秀色可餐。


昭:!!!虽然这个词很激情了但是一句话不是一个词哦~,主谓宾定状补~(英语那套语法忽然派上用场。)


惇:唔,很让人占有欲爆发……


昭:那么令君……诶令君去哪了!!!?


惇:文若他说去洗把脸便回来。


昭:啊啊果然令君太害羞了,不过坦白说令君害羞的样子很好看啊~~


惇:文若何时都很好看。


昭:(内心os)行……听您的……您何时都见过不似我等没这个眼福(bushi)


然后令君回来了


昭:啊令君,这个问题还没有回答哦~


彧:(内心)怎么还没跳过QAQ


彧:唔……≥///≤就是强忍住把我给吃了的想法但是最后没忍住……


昭:嗯嗯(强装镇定捂鼻血)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惇&彧:还好。


彧:大概是……交流情感的……一种方式?


昭:对没错非常必要(疯狂点头)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彧:≥///≤那一定是家中啊。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惇:尚书台。


彧:(害羞嘟嘴)那可是办公场所啊元让!!!!


惇:文若夜宿尚书台,抽不开身,我过去便是。


昭:(内心)所以惇哥你这算是吃公务的醋吗?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惇:前后都要。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惇:先前文若似乎有向我提过些什么……


彧:≥////≤反正你最后也没遵守!!!


惇:是惇不好(温柔向文若)


彧:唔……早就原谅你了……


昭:(啃手手)我好想知道是什么啊啊啊啊!!!


彧:咳咳……不提也罢……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惇&彧:断然不曾!


昭:那荀恽夏侯充他们……令君厉害了。


彧:≥///≤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惇&彧:反对。


彧:若是没有心在,岂不是谁都可以,彧断然不能苟同此种想法。


惇:若是文若此魂三生转世,无论是人还是草木,惇若有幸再遇,定尽心竭力呵护如今日。


彧:(扑到惇哥怀里)元让QWQ


昭:真好1551神仙爱情啊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惇:将那恶贼碎尸万段!(扶剑柄)


彧:唔这个问题好像轮不到我来回答……


昭:那是,惇哥一个打十个都没问题。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昭:看令君现在的表现就知道必然是不好意思到极致。


彧:≥///≤(脸红默认)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惇:只有郭嘉说得出这些话吧……


彧:奉孝总是爱开玩笑。


嘉:所以文若今晚有兴趣嘛~~


昭:台下的郭独秀同志你先坐下。


彧:所以都说了是玩笑,不当真的。


惇:文若自有分寸的。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彧:≥////≤不


惇:还……好。


75 那麽对方呢?


惇:不。


昭:噗哈哈哈哈令君究竟是有多不擅长啊。


彧:≥////≤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惇:求我慢点。


彧:≥///≤!!!!!


昭:所以最后有说吗~~~?


彧:≥///≤这个不算在这个问题里面吧!


昭:啊——(沮丧)那么令君希望夏侯将军说什么呀~?


彧:≥///≤……元让呼我名字就好。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昭:怎么后五十问大多都是惇哥先答啊,这次令君先说呗~


彧:≥///≤很难为情啊——而且那时候……


昭:怎么样!!!?


彧:≥////≤真的没有仔细观察啊!!!!


(我喷口血先。。。)


昭:(擦擦血)那夏侯将军……


惇:咳咳……文若眼角含泪时……


彧:≥///≤!元让!!!!!


昭:嘴角的血刚擦干净鼻血又喷出来了。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惇&彧:不可!


彧:彧许给元让的是全部(望惇哥)。


惇:惇自当以全部报文若厚爱。


79您对SM有兴趣吗?


惇&彧:那是什么?


昭:妈耶忘了你们那个时代好像还没这个……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彧:与平日并无二致。


昭:这样啊……


惇:文若之心属我足矣。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惇:深恶痛绝。


彧:不可原谅。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彧:≥///≤没有可以称得上痛苦的吧……


昭:惇哥真的亚萨西啊~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惇:一直都是在家中。


昭:所以就这一个没得挑咯……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惇:以文若的性格,定是不曾的。


昭:令君真的不考虑主动一次填补一下空白吗~~~?


彧:不!!!≥///≤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昭:过了过了。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彧:≥///≤元让总是很温柔的……


昭:那就是没有。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昭:过。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惇:未曾思及此事,但如今定是非文若不可。(牵小手)


彧:彧也一样。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昭:我替二位说了啊:那必然是符合的不能再符合了。


彧:或者说是先有对元让的爱,才会有所谓的理想型吧。


昭:嘤!真好!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昭:这个问题……刺……刺激……(先攥紧抽纸准备擦鼻血)


惇:没有


昭:这样啊……(默默放下抽纸)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彧:≥///≤与元让……


惇:鄄城之后的几个月吧。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惇&彧:是。(四目相对含情脉脉)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彧:额头……吧。


于是惇哥对着令君的额头轻轻吻了一下。


彧:≥///≤!!!


惇:惇的话大约是喉结。


于是令君强忍害羞在惇哥喉结啄了一下。


(导演:叫一下医生主持人晕过去了。)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昭:(挂着血包)继续,我还能问!


惇:自然是顺遂文若的喜好了,不过令君的脖颈也……


(一点点靠近的惇哥被令君推开了)


惇:(小声)知道了,回家再说。


昭:我听到了我全都听到了!


昭:那么令君的答案是?


彧:≥///≤脸颊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彧:≥///≤亲吻他。


惇:文若的唇很柔软……(被令君捂嘴)


昭:(内心OS)继续啊继续啊!!!!!


惇:低声唤文若的名字吧。


昭:这答案好像前面出现过?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彧:大脑一片空白……


昭:这个……惇哥呢?


惇:提醒自己要温柔些对文若。


昭:惇哥好男人!


97 一晚H的次数是?


惇:一两次吧,怕文若受不住。


昭:(坏笑)哦~?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彧:≥///≤通常是元让帮我……


惇:有时也会拉着文若的手为我解衣带。


昭:这么甜吗!!?


99 对您而言H是?


惇:前面似乎说过,交流情感的一种方式。


昭:那么没有也可以了?


惇:若是文若不喜,惇绝不强求。


彧:若是元让想要,彧便……


昭:好了,说白了就是郞情郞意该来还得来。(究极直线逻辑)。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彧:得遇元让,彧生幸甚。


惇:幸得相悦,惇愿世世为报。


昭:1551真好他们真好我哭的好大声!!!!


评论(7)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