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云昭鹤

过激魏粉,荀彧本命,有all荀倾向,其他比较博爱。
坚定的正史党,三杀,演义,无双,火凤都可以接受。
唯一高度雷🚫❌君临臣下很雷🚫❌君临圈勿fo
写过喜欢过的基本都爱。
好勾搭,不黑老曹我就很随和。

【多CP】什么是绝世爱情?(糖段子)

超短,一时兴起

————————————————————————————————————————


大家好,我是三国八卦报记者彧昭昭,今天让我们随意采访几对CP对于“什么是绝世爱情?”这一问题的看法~


【马赵】


马:绝世爱情?(搂子龙)不就是我和子龙吗?(笑)


赵:(拨拉掉肩膀上超哥的手)谁和你是绝世爱情了(咬了一个糖葫芦)。


马:难不成你和糖葫芦是绝世爱情?


赵:我觉得挺好。


超哥笑着戳了戳子龙圆滚滚的腮帮子。


马:冰糖渣子粘嘴上了(俯身过去亲了一口子龙的嘴角)真甜!


赵:⊙///⊙


【曹郭】


郭:(仰躺在曹老板怀里)当然是嘉和酒啦~


曹:(笑)是吗?


郭:嘉和主公赐的酒~


曹:(装严肃)明天没有酒了。


郭:嘉和赐嘉酒的主公(。・ω・。)ノ♡


曹:(笑)这还差不多~


(嘉嘉:求生欲极强)


【双荀】


彧:相知相携,互相体贴,心意相通。


攸:(点点头)小叔说的有理。


昭:那您二位觉得自己算是绝世爱情吗?


彧:(脸红)唔……


攸:(宠溺笑)小叔若想说是,但说无妨。


彧:公达一定猜到我想什么了≥///≤!!!


攸:(笑)既然是心意相通,攸必然知道啊。


【绣诩】


绣:首先你需要有一位贾先生~(望先生)


诩:说这种话你也不害臊……(脸红扭头)


绣:本来就是嘛,没有先生哪里来的绝世爱情啊~


诩:唉真拿你没办法……


昭:所以二位认为什么是绝世爱情呢?


诩:尽我所能护他周全,喏,就这个大型犬(抬下巴指阿绣)


绣:(´・ω・`)?


【策瑜】


策:简单啊(拉公瑾小手)这不就是吗。


瑜:(望策哥笑)


昭:可以具体描述吗?


瑜:陪他策马天下,荡平四海,遂平生壮志。


策:(挑眉)就不再加一条为他抚琴舞剑?


瑜:(抬眼笑)这个可有可无~


策:这!个!必!须!有!  公瑾——


瑜:行行行,再加一个,行了吧。


【维亮】


维:(笑)常伴丞相左右。


亮:(忽然说教)伯约当志存高远,不要总为这些事情牵绊不前。


维:丞相,人家问的是绝世爱情啦QWQ


(说着给丞相泡了茶)


亮:你啊……


维:伯约乐意当丞相的小棉袄~


亮:要我说,我将毕生所学传授与你,日后你能独当一面……


维:好啦好啦丞相~(吧唧在丞相额头上亲了一口)


评论(6)

热度(3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