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云昭鹤

过激魏粉,荀彧本命,有all荀倾向,其他比较博爱。
坚定的正史党,三杀,演义,无双,火凤都可以接受。
唯一高度雷🚫❌君临臣下很雷🚫❌君临圈勿fo
写过喜欢过的基本都爱。
好勾搭,不黑老曹我就很随和。

【多CP】校园恋爱物语2.0

雷雨特辑  
本期CP有all荀,绣诩,玄亮,马赵,法庶,权逊,策瑜,甘凌。请注意避雷。
雷雨给我感觉简直就是高中生必演的课本剧,而且我当时演的是蘩漪,然后被演周萍的兄弟灵魂吐槽是最man的蘩漪哈哈。
——————————————————————————————————————
1.【魏】all荀,绣诩
语文课代表荀彧看着选角的名单已经感觉到了强大的笑点。
郭嘉毛遂自荐要演周萍美滋滋地想着拖着荀彧演四凤结果发现荀彧是总指挥根本不参与演出于是蔫得像霜打的茄子。
曹操被荀彧恳求的小眼神当场击杀然后答应演了周朴园。
张绣拉着贾诩凑热闹,然后成功地把他的先生变成了风暴中心的女主四凤,自己本色出演周冲。
至于蘩漪,由于这个角色看起来并不是多么讨人喜欢,暂时没人愿意演。荀彧四处问了问最后实在没办法找到了荀攸。
荀攸:……小叔,这……
荀彧:(๑ŐUŐ๑)
荀攸:……如果你觉得我可以的话我就上
荀攸本着对自己小叔的尊敬(爱)还是叹了口气同意了。
于是拿到角色表和剧本的演员们
曹操看了看周朴园的人物设定,当场坐在座位上摆出了一副家主的气势。
郭嘉满头黑线地和同样震惊的贾诩对视了一眼,已经料想到了排演的时候尴尬的气氛并且开始计算自己被张绣打死的概率。
“文若啊,能换一个不QAQ~”
“奉孝,要不你去问问贾诩或者公达?٩( 'ω' )و ”
张绣开心地抱住贾诩转圈,“先生,我对你的喜欢比周冲对四凤的喜欢还要多,所以我一定会好好表演的!”贾诩在他怀里忧心忡忡地想着完了我可不想演什么白莲花高亮女主啊,放我回去我要淹没在人群里当观众!!!
看到这一幕的郭嘉果断放弃了过去然后转向荀攸。
荀攸看着蘩漪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和略有些怨妇的台词周身已经有冷气若隐若现了。然后荀彧出现在了他面前。
荀彧:“公达啊,我是有些强人所难了,要不……”
荀攸:“没事,小叔,我可能台词读得不好,你别嫌弃。”
荀彧:“嗯,谢谢公达了。”
荀攸:“蘩漪的戏份不太多,其他时候我可以给你帮忙。”
台词?郭嘉脑补了一下荀攸用自己清冷的声线棒读着蘩漪饱含怨妇气息的台词时的场景差点没笑死在当场。话说他还有一场和荀攸的对手戏来着,妈呀。郭嘉看了看荀攸,剧本里蘩漪和周萍有不清不楚的关系,再看了看荀彧,控制不住自己的脑子想象了一下这要是假戏真做,简直。。。修罗场啊。
荀彧倒是拿着剧本边看边记着什么安排得很欢快。
所以其实,所有演员的心声都是,文若开心就好(。・ω・。)ノ♡

2.【蜀】CP:玄亮,法庶,马赵。
演员们利用了放学时间在教休室排话剧,并且沾了导演诸葛亮的光,有班长刘备帮忙带下午饭。
算是特殊福利?
“子龙,你昨天看剧本了吧,四凤这个角色首先就要……”“嗯,我觉得……”诸葛亮尽职尽责地给赵云讲戏,手里捏着卷成一卷的材料来回比划着。
“所……所以我怎么演比较合适啊。”徐庶有些慌张,“父亲的脾气你是知道的……”“吐字再清楚些,语气要果决一些,周萍是温润里有阳刚的角色啊。”诸葛亮忽然抬起头补了一句然后接着跟赵云讲戏。
法正拍了拍徐庶的肩,“狠一点,又不是什么难事。”徐庶抬头看了看法正的一脸轻松,低头为难,“怎么狠啊?”
“跪下,劝你的母亲!”法正照着自己周朴园的角色设定来了一句,然后错觉般的看到了徐庶一副受惊的小动物的表情。“哎呀,看把你吓得,不至于啊。”法正控制不住自己想揉一把徐庶头发的手。
“来来来开始对戏,时间有限咱们直接从第二幕开始。”
正当马良演的蘩漪和徐庶演的周萍对戏的时候,刘备拎着一堆饭回来了。
于是教休室里正式进入了晚饭的休息时间。众人:“为什么我们的饭都是煎饼果子,只有副班长的饭是鸡肉卷啊?”
刘备:“我知道你们副班长爱吃什么,但是不知道你们爱吃什么呀,所以就一视同仁嘛。”
众人:“……”
诸葛亮闻言朝刘备轻轻地微笑了一下,二人不知小声地说着什么。马超一把搂住赵云脖子,小声打趣,“诶,四凤啊,要不你跟大海哥跑了吧。”赵云专心吃饭看剧本还腾出一只手把马超的胳膊拨拉掉。
赵云:“你给我老实点。”
马超:“叫声哥哥呗~”
赵云:“叫你个头!”
马良看着眼前的一切十分后悔自己怎么就听了诸葛亮的话跑来演戏吃狗粮的。

3.【吴】CP:权逊,策瑜,甘凌。
演课本剧那天班长孙策早早就让人把桌子拉开空出场地,还摆上了第一场戏要用到的道具。为了营造气氛,还让人在中间的椅子上铺上了鲜红的班旗。
饰演周朴园的孙权看着红艳艳的椅子,“这颜色也太亮了吧。”“哎呀权弟你将就一下,不然你还想铺虎皮在上面啊,我去哪给你找啊?”孙策摆摆手。“还虎皮我又不是山大王!!!!”
这时候吕蒙从话剧社借来了几件戏服,周瑜套上长衫活脱脱一个从画里走出来的民国温润如玉的公子哥,“我还是第一次穿长衫呢。”周瑜整理着衣服。“哇公瑾,你穿这个太好看了。”孙策围着周瑜转圈,又看了一眼吕蒙,意思是小子干得漂亮。陆逊也换了短袖短裤,蹦哒着给孙权看。
陆逊:“我还是希望周冲能和四凤在一起。”
孙权:“我还希望你能和我在一起呢。”
陆逊:“!!!!”
正式开始之后,剧组成员都退到了教室外等着上场,导演鲁肃依然在紧急给演员加油打气。“你说公瑾要是能经常这么穿就好了。”跟着凑热闹的孙策对同样来凑热闹的甘宁说。
甘宁:“公绩要是能穿一次我当场写一本数学卷子。”
凌统:“死水贼你又说我什么呢!”
凌统演的是侍萍,才从场上下来就听见甘宁叫自己的名字。
甘宁:“没什么,就想看你穿长衫。”
凌统:“我才不会穿!”
甘宁:“旗袍也行。”
凌统:“甘兴霸你是不是活腻了!”
不巧的是这时候里面正演到蘩漪和周萍对戏的桥段比较安静,凌统这一句被里面的观众听得清清楚楚。
妈耶。。。坐在里面的吴班众人抖了三抖,又家暴啊难道。。。

评论(1)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