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云昭鹤

过激魏粉,荀彧本命,有all荀倾向,其他比较博爱。
坚定的正史党,三杀,演义,无双,火凤都可以接受。
唯一高度雷🚫❌君临臣下很雷🚫❌君临圈勿fo
写过喜欢过的基本都爱。
好勾搭,不黑老曹我就很随和。

有置顶就很方便

🐧企鹅1219141464,上线频率极低没什么好友,但是之后会尽量记得去看的。

🌟这里是阿昭,爬墙比更文快的佛系写手,欢迎勾搭~( ̄▽ ̄~)~

由于当局者迷所以不是很肯定地觉得在不踩雷点的情况下自己还算个佛系的家伙。

对我而言雷点就跟炮仗的引线一样一点就着。

❤️我爱荀彧!!!我永远爱他!!!

曹荀郭荀双荀all荀都超爱,毕竟他那么好。

三国是初心,所以会一直一直地待在这里的。

💥【高亮】【注意避雷】❌很雷君临臣下设定❌

🌊可能是因为对新鲜事物永远保有很强的兴趣吧,是个爬墙头很快的家伙,经常会有很多写了一两篇就基本不再写的CP,请不要误会我还是爱他们的。

lofter是个我觉得相对干净点的地方,我希望可以在这里交到朋友,为爱发电。

不喜欢撕逼但并不代表我会在必要的时刻怂。

对自己的能力和才华还是有些自知之明的,欢迎提建议,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我都超级无敌欢迎(。ò ∀ ó。)

一个超大的么么哒💓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