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云昭鹤

过激魏粉,荀彧本命,有all荀倾向,其他比较博爱。
坚定的正史党,三杀,演义,无双,火凤都可以接受。
唯一高度雷🚫❌君临臣下很雷🚫❌君临圈勿fo
写过喜欢过的基本都爱。
好勾搭,不黑老曹我就很随和。

【惇荀】夫夫相性100问(上)

闲来无事啃一口鄄城组的糖

前50问

————————————————————————————————————————

昭:大渣好我系渣渣……不对我是阿昭,今天由我来主持惇荀夫夫相性100问(鞠躬)下面有请今天的主角上场——(期待的搓手手)


1 请问您的名字?


惇:夏侯惇。


彧:荀彧,字文若。


2 年龄是?


彧:算起来也有1800+了呢,要具体说吗。


惇:史书没记载出生年份怎么说,比令君大些吧。


昭:(内心OS):还真的超实诚的武将回答啊……


3 性别是?


昭:这一问已经没有必要了(扔卡片)


彧:姑娘手轻些,砸到人就不好了。


惇:(附耳向彧)这姑娘有进军营的潜质。


昭:???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彧:谦和,忠诚,端方,修雅,荀氏家教如此,彧定然要恪守家风了。


惇:清俭,忠心,勇敢,大致如此。


昭:还真是有些很相像的地方呢。


5 对方的性格?


昭:从上一问我就知道你们过谦了一堆都没说出来!!!


惇:令君的性格还是曹四公子说得好,如冰之清,如玉之洁,法而不威,和而不亵。(微笑望向荀彧)


彧:(有些惊讶)子建什么时候说的,真是捧杀我了。


(PS:出自子建在令君去世之后写的诔文)


惇:在惇心目中令君就是如此。(深情对视)


昭:真好,导演你把我狗粮放哪了?


彧:(低头害羞)元让他……看起来是习武之人却很细心,而且也私下里很温柔的。


昭:1551所以说真爱会使人温柔吧对吧拎长枪的手也可以学会调香的对吧!!!


惇&彧:你怎么知道!?


昭:(摊手)绝世爱情难道不该是这样吗?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彧:彧记得是刚到兖州去拜访曹公的时候第一次遇见元让。


惇:在军营门口,我和妙才练兵回来,那时候听说军中新来了司马,没想到就碰到了。


昭:这么平淡吗没有一见钟情之类的神马桥段吗!!!?


彧:那时候遇到曹公这样的明主,想做的事太多,故而……未起私念。


惇:乱世无常,见多了人的来往生死,麻木了。


于是整个舞台上沉默许久


昭:我是怎么把话题忽然扯得这么沉重的……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彧:是很英武的将军,有这样的将领,魏军定然军纪整肃。


惇:惇从未见过比令君还出尘的人。


彧:(脸红)那一定是你见得少……


昭:我作证,我也没见过比令君还出挑的人!!!对吧夏侯将军~


惇哥认真点头,看着羞红了脸的令君宠溺地笑着。


昭:摄像你要想加鸡腿就给个特写,你要不给我就掏手机了(摸兜)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惇&彧:(斩钉截铁)全部。


昭:我人生圆满了!!!(后五十问呢你的志向呢!?)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惇:没有。


彧:(低头)我知道我钻牛角尖的时候脾气不好。


惇:若要这么说,惇便有些讨厌文若总压抑自己的忧愁,不愿对惇讲了。


彧:我宁愿你讨厌我,也不想把那些事情的烦恼再多给你一份。但是我永远也不会讨厌你哪一点的。(抬眼望向惇哥)


昭:打住!这话题到此为止,我只是想看你们秀啊别发刀啊我受不了。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彧:颇为合适。


惇:一样。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惇:公堂上是令君,私下里是文若。


彧:人前是夏侯将军,在家中喜欢叫元让。


昭:(内心OS)我想听更亲昵一点的其实……但是后五十问嘛~慢慢来~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惇&彧:如常便可。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惇:仙鹤或是白鹿。


彧:我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呢,大约是老虎吧,很给人安全感的那种。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惇:上好的安神香料。


彧:坚实的甲胄,可以保护他打仗少受些伤。


昭:所谓老夫老夫~体贴入微什么的。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彧:元让送的彧都喜欢。


惇:同。


昭:标准答案。。。早猜到了。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昭:这和上面的重复了吧……有碍我吃糖,过。(继续扔)

17 您的毛病是?

18 对方的毛病是?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昭:这100问怎么这么多重复……(工科生式烦躁扔卡片)


彧:(笑)姑娘稍安勿躁啊。


惇:不过这些问题倒真个有些絮索。


彧:朝廷里有些老臣的说辞,可比这些问题要絮索得多了。


惇:我不常与他们打交道,想来你平日着实辛苦。


彧:终归还是后方,好歹性命无忧,每次军议要打仗,还有前线有战报的时候,我都担心你得紧。


惇:(凑近)文若何时这么不信惇的武艺了。


昭:(望着越凑越近的惇荀二人内心OS)我该不该打断他们继续下一个问题……我怕被雷劈。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昭:如我所见就是全程秀秀秀的程度,只是不知具体……(意味深长笑)


彧:咳咳。


惇:令君是我的,这样的程度。


昭:哦~~~~~~?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惇:鄄城的馆驿。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惇:我很担忧他的安危,经历过分别所以气氛很紧张。


昭:啊啊,然后呢。


惇哥刚要开口被令君轻轻拽了拽衣角。


昭:我捕捉到了哦~令君别害羞嘛~~~你看惇哥时隔多年还记得这么清楚,一定是刻骨铭心一口糖啊。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惇:拥抱,亲吻……(又被令君拦住)


昭:都懂,都懂(懂个P啊我要听当事人全记录),那个啥令君害羞了要不咱就下一个。


彧:其实也就这些了,谢姑娘善解人意。


昭:(内心)我就怕我问太过惇哥提剑砍我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彧:元让得闲时有时会来尚书台。


惇:家中,也算。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彧:若是他带兵在外,会写信给他。若是在身边,会抽时间与他小酌。


惇:其实一年多半时间都在带兵啊。文若的生辰,总是没法陪他一起过,好在恽儿充儿都在后方,可以代惇陪在他身边。


昭:乱世啊——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惇:我。


昭:猜到了,必然是在鄄城。


惇:(转头看令君)文若格外容易害羞,我便主动些。


彧:≥/////≤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彧:很喜欢。


昭:很喜欢是多喜欢嘛~~~?


彧:可以称之为爱,做他的眼替他洞悉战场。


惇:文若竟还记得我当时说过的话……


昭:我是不是有幸看到了猛男落泪。


彧:(低头小声)怎会不记得,都说了是……爱了。


惇:(深情对望拉小手)惇定不负文若。


昭:录下来录下来!!!!别录我吃狗粮的画面啊~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昭:您二位的行动已经说明一切了。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惇:夜里在尚书台处理公务不回家了。虽然没辙但是只能心疼他,理解他。


昭:这还真是……


彧:彧最没辙的时候就是我要夜宿尚书台的时候他总是说要过来陪我……


昭:噗哈哈哈,不过惇哥也是太爱你了嘛~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惇:文若与惇皆不是那等轻浮的人。


昭:所以只是如果啊。(这是什么影响我吃糖的问题!!!?)


彧:也许只是自己默默承受。


惇:文若幸福,惇便此生无憾了。


昭:不好意思我撕一下卡片麻烦给我递一下垃圾桶(╯‵□′)╯︵┴─┴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昭:不好意思二位我现在就手刃这个问题(平静撕卡片)


彧:其实彧和元让都很厌弃不忠之人,所以自然不会与他们走得近。


惇:换句话说,也许正是因为性格中忠诚的部分很相似,我们才有走到一起的可能性。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彧&惇:等不到便回去做自己的事。


昭:这样啊,不过也在情理之中了。


彧:为官为将,常常有些突然事件要处理,我可以理解他的。但是我们其实都比较忙,所以就……高效第一。


惇:战时闲时我会一直等。


34 最喜欢对方哪个部位?


昭:哦哦这个有点意思~~~?


惇:手。


彧:(超小声)大概是……胸膛吧。


昭:(苍蝇搓手)我能问为什么吗?


台下的夏侯渊:我哥说令君的手很纤细很光滑,摸起来很舒服ԅ(¯ㅂ¯ԅ)


昭:(望向台下)妙才说出你的情报。


渊:不说了说多我哥练我(逃)。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昭:诶嘿嘿嘿嘿嘿~


彧:姑娘莫要这样看着我们二人≥/////≤


昭:但是问题还是要回答的嘛~~要不夏侯将军先说?


惇:(望向令君宠溺笑)害羞的表情。


令君红着抬头,被惇哥轻轻在额头上吻了一下。


昭:夭寿辣啊啊啊啊啊我原地旋转爆炸升天啊啊啊啊。


(导演一块板砖飞过来:你给老子冷静!)


昭:那令君觉得夏侯将军什么表情最性感啊?


彧:(超害羞低头)手占着的时候会用嘴咬绷带……


昭:!!!!!!!!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是?


彧:≥/////≤元让有时候会忽然逼近我……


惇:不由自主想离你近些而已(牵手手)。


昭:那夏侯将军呢?


惇:文若曾有一次站在回廊里,那时是春天,他回头看我的时候,有几片花瓣落在他肩上了。


昭:我也想见一次这样的场面啊啊啊啊!


37 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彧:(皱眉)元让有次伤得很重却瞒着我。


惇:最后还是妙才说漏嘴了。


昭:不好意思我在这里夸一下妙才。


惇:文若每次说不妨事的时候,其实都是在说谎吧。


彧:很蹩脚的谎言啊,但是就是不想让你担心而已。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惇:坐在床边看着文若闲时午睡的样子。


彧:我没有流口水吧……


惇:流口水我给你擦。


昭:请问被甜出糖尿病算工伤吗?


昭:那么令君呢?


彧:(含羞带怯望向惇哥)被他紧紧抱着的时候。


然后惇哥就把令君搂怀里了。


惇:文若觉得幸福吗?


令君超害羞把头埋在惇哥胸口轻轻点了点头。


昭:!!!!!!我还是戴个墨镜比较合适(戴上墨镜)


39 曾经吵架么?


彧&惇:不曾。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昭:过!


41 之后如何和好?


昭:所以就没什么意义了这个。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彧:(在惇哥怀里抬头)此心为君,生生世世。


惇:(搂紧令君)


(BGM: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绕天涯~~)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惇:每时每刻。


彧:唔……彧也算是吧≥/////≤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彧:挂念,信任,无条件的付出。


惇:保护他,体贴他,信任他,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多陪伴在他身边些时间。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惇&彧:没有。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惇:兰花吧,君子如兰。


彧:火花算是花吗,(笑着望向惇哥)光明又温暖。


昭:这个答案真的犯规但是我喜欢。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彧:有,但是……不愿说出来……


昭:也对,保持合适的神秘感总是好的。


惇:惇相信文若要向我隐瞒什么,定然是为了我好。


彧:我想你也一样吧。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彧:可以跳过这个吗?


惇:……


昭:(内心OS)左眼是永远的痛啊……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夏侯渊:我哥的性格必然是公开的啊。


昭:真的!!!?曹公和长文的心脏还好吗!?


彧:(捂嘴笑)其实,长文挺看好我们的。


惇:孟德甚至赐了府邸给我们。


昭:好样的曹老板!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彧:彧从未想过永久以外的其他选项。


惇:(笑)这不已经是永久了么。


昭:1800多年啊~~~~~真好。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